仓鼠鱼。

【NS】夏日祭



*永远17岁的Ninoさん的生贺。
*OOC
*我太辣鸡所以这文有毒,剧毒。
*短小,山田太郎时期,不出意外的话HE。
*NSNSNSNSNSNSNS——

  夏日祭,虽说是在天气最热的时候举行,可毕竟人多的时候还是夜晚,时不时吹过的风多少带走些许热气。


  二宫和也此时正避开拥挤的人堆,身上穿着深褐色浴衣,偶尔皱着眉头嘟囔着“翔ちゃん好慢啊。”而难得迟到的樱井翔更是使出全力往约定地点跑去,蓬松略长的头发被风吹的有些乱。


  “ニノ——”听到声音就立刻回头的二宫看到灯光下浴衣散乱,头发也乱七八糟,双手合十一脸抱歉的樱井翔。“抱歉ニノ,出门前经纪人来商量工作的事了,耽误了点时间。”也是,毕竟是一向都是提早到约定地点的樱井翔,能拦住他的,大约也只有工作。“我也才到没多久,翔ちゃん你的浴衣,这里。”二宫这么说着便上前帮他整理好了衣服。前不久他们一起拍了电视剧,“没多久就到夏日祭了。”化妆师的一句话促成了二人这次的“约会”。


  整理好的两人借着不算很亮的光线和拥挤的人群,一路上路过小吃摊就买来尝一尝,虽然大部分都是樱井翔想要吃,不过看着他吃东西鼓起来的脸颊,二宫也没说什么,只是偶尔跟吃得正高兴的仓鼠抢一下食物。


  “翔ちゃん,差不多少放烟火的时候了。”看了看一边聚集起的人群,叫过了旁边执着于捞金鱼的人,两个人走进一旁的树林。刚到没多久,就听到不远处烟花的声响,抬头望去是一片灿烂。“翔ちゃん,我喜欢你。”二宫和也认真的声音在耳畔,樱井翔还是红了耳根。“ニノ,我也是。”

“太狡猾了,ニノ和翔ちゃん居然在休息室里牵手!”
“闭嘴,笨蛋!”



——————————————
基本上就是一个奇妙的流水账,文力E实在是写不出来什么太好的,只能又短又小还拖泥带水。
索性还是可以写完的,最后告白的地方...并不是少女翔,而是他们两个都是害羞的时候耳朵会红的人。
至于nino会不会胡闹到抢食物,这我就..瞎那啥写了。
我感觉吧..这可能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写了,文力低下写文太难了啊?!
喷我吧,喷我吧。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