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鱼。

月が綺麗ですね:

因为是图片模式才能看清原图,请大家点开的时候忍耐一下。

图上日期皆为倒叙,蓝叶在最后那张图上~

初衷是看看LFT上多少叶蓝叶的文就……后来发现给自己做个汇总也很好啊。反正咱一季度一更新,下次一定0701准时 这次对不住了TUT

  • 数据截止至2014年3月注意

  • 数据截止至2014年3月注意

  • 数据截止至2014年3月注意

叶蓝(917)蓝叶(14)其他(33)

扣除叶蓝和蓝叶的重叠部分,则截止20140331共有叶蓝叶TAG下958篇篇目

(已经扣除非常时期的一些作者自主规约,加之有些作者有进行过整理,故与魂GN之前的整理有出处 http://-glory-tag-.lofter.com/post/2b4bfd_b5fec0 该数据更新域20140101。最后整理完有对比过,应该是没有疏漏了!


之所以按月份來是为了顺便看看平均的涨幅情況,点开一個BO之後,我會直接去归档頁查看TAG,再逐一進行统计。关于统计內容:

本宣×

圖× (這個实在是对不起 因为我不知道該怎麼整理_(:з」∠)_

脑洞、140小段子之類,总之不成文的×

一點說明?

短篇一发完結的我就不标明章节数了;除此之外未标END的都是连载中,這個我也不高兴一一标明了;長篇統一算在发布第一章的月份內,若是超出三個月未更我会在备注里说明。三个月后完结的长篇会在日志中列出w

因为复制文名的時候會复制上链接,所以我也沒有标作者名而是选择了BO、这样就算改了ID仍可以链接進去(所以我上传了表格文件,方便点击。主要是我担心LFT的字数限制 所以沒有选择直接發表日誌。如果嫌下载麻烦,那也可以看了文名之后谷歌一下感兴趣的篇目~

有些文在连载中可能只有一個章节會提到一些叶蓝叶,但是出於作者的TAG 我另外附在了一张表格里做出统计

备注里未提到文章背景的就都是原著向,基本上只要作者标明內容 我都會复制进备注的,偶尔加上自己的备注 方便查看


度盘走  密码: fdyw

啊对了,因为不知道大家的版本如何……我自己就没升2013版,反正我表格保存的是97-03版,应该都能打开的OvO


题外话,我本来想去公馆备个案的,但是后来想想MS投哪个版都不合适,而且我去年注册之后就很少上,估计权限也不够,还是算了……

希望不要转出LFT吧,毕竟我也没有一个个单敲作者同意,只要有不OK的立马删除 以上w

再也不用看到那句虐DIE的系统繁忙,请稍后再试啦QAQ

评论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