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鱼。

火山、臭豆腐和祖鸟。

就随便写写,不想再触碰结局了。
OOC、OOC、OOC



年轻的路西斯国王觉得赏金猎人不是人能干的活,最起码他是这么认为的。他有点恨那个叫畢普的人,还得加上他那本可恨的杂志。“热死了,可恶。”另外三人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听自己的国王陛下说出这句话了,最开始听到还是在登山口遇到那群二角兽的时候,普隆普特在战斗中也没忘记拍照,这可是他的好友在他面前很少露出的不耐烦的表情。

“诺克特,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你都没犹豫就答应了别人。军师大人把后面的话咽回了肚子里,虽然这位国王也不会把他怎么样,不过他还是觉得人要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就在这拍吧。”几个人踩着岩浆到达那位杂志编辑给出的地点的时候,太阳也将近要落山的时候了,普隆普特找着角度熟练的按下了快门,诺克提斯才终于松了口气。开心的气氛倒是没持续多久,他们收到了伊利丝发来的一条邮件说明了拉巴缇欧山顶可能有历代王的陵墓存在。“既然都来了,干脆就去看看吧。”格拉迪欧抹了一把头上渗出的汗珠,即使平时坚持锻炼,也不代表他就比别人耐热,这还是在有岩浆流动的火山上。

于是他们就出发了,爬了不知多少米的石壁,捡了不知道多少只有火山才生长的奇妙食材,万幸的是这个热气逼人的火山晚上并不会出现什么铁巨人,不然可能他们四个都撑不到见历代的王就要下山先去欧尔提谢去度过余生了。“总算到了,今天就在这里休息吧。”总是讨厌露营的诺克提斯第一个提出露营的要求,虽然这代表他们要就着那些漂浮着的火山灰吃掉一顿晚饭,但是他太累了。另外三人也都没什么异议,只是幸福毕竟是短暂的,当伊格尼斯把臭豆腐摆到他们的便携式餐桌上的时候,路西斯的国王和路西斯的一般市民还是听到了什么东西崩塌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伊格尼斯为什么要做这行东西!”普隆普特端着盘子大叫,而伊格尼斯却淡定的讲食物送入口中,嚼过咽下后才参与对话。“这种食物只是闻起来的味道不够好罢了,吃饭的时候不要大喊大叫,普隆普特。”另一边的诺克提斯坐在吃的有滋有味的格拉迪欧旁边,举着叉子盯着那上面的豆腐块,一次又一次的尝试把它送进嘴里,半天他放下叉子看了一眼同样无法吃下这种食物的普隆普特,两个人目光相对同时叹气。‘路西斯的王们都不走寻常路啊...’最后平民和国王还是凑在一起,捏着鼻子一口一口吃完了那些臭气熏天的东西。

tbc.

评论

热度(8)